close


春天一眼望去一 路綠意盎然..真是心曠神怡~

又逢假日..連假三天

今天大女兒終於看上喜歡的房子( 學區好.房子又喜歡.跟兒子又離得很近 )



我們若是買了今天看的房子..離這家麵包工場非常近

若是想做個三明治..家裡烤肉.再來買麵包.時間真的是綽綽有餘

 









我以前住台灣時..住在台北的大樓下鄰近就有好幾家知名的麵包商店..我們的員工跟這些麵包店

的員工都很熟.應該是朋友..每次到打烊時就會拿一大堆的麵包給我..所以讓我看到麵包很反胃

現在我除了偶而吃" 貝狗 "外..其他的麵包我都不吃..也不會買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