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11.JPG

 

我們幾乎每星期都會光顧韓國街..日本超市..日本料理

愛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..再怎麼吃都點自己習慣愛吃的料理

所以都沒放在格子上獻醜~

 

我們會上館子吃..實在是很無奈..這裡沒有台灣的傳統市場

超市的東西再怎麼買..還是不及傳統市場來得開心

很多東西都不想買..也不想吃..才會眼不見為淨..乾脆上館子~

 

IMG_6312.JPG

 

IMG_6313.JPG

 

IMG_6318.JPG

 

IMG_6319.JPG

 

IMG_6320.JPG

 

IMG_6321.JPG

 

IMG_6324.JPG

 

IMG_6328.JPG

 

IMG_6329.JPG

 

IMG_6330.JPG

 

IMG_6331.JPG

 

好懷念在台灣小時候的幸福~人到老了自然而然總是會很清晰的記得小時候的一些歡樂時光~

現在..花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快樂&幸福&&&.....回不去啦~

小時候我經常趴在客廳的餐桌上看我大嫂跟我姊姊做" 吃 "的東西

他們用黑糖( 當時的黑糖可好吃.不像現在.什麼黑糖!? )麥芽.做花生糖

講到黑糖..我有個同學家裡開雜貨店..他們家有一個大陶缸.專門放黑糖賣的..我這個同學經常就拉著我坐在陶缸旁

吃黑糖塊..因為黑糖會結塊..真的超好吃..因為那個時候..沒什麼零食好吃..都要自己家裡做

經常吃黑糖塊也很開心..後來這家人搬家了..我還真忘了她叫什麼名子..也忘了她的長相..真是遺憾~

還趴著看她們做紅龜糕..菜包..糯米糕..包包子.包粽子....她們還會把長豆的豆子串在拜拜的香上

紅色的那一段..串得一串串給我吃.

還會把鍋巴包糖.包得一包包放在盤子上.給我們吃..還有.還有..最不好意思的是

我最愛吃台灣土雞的"雞屁股"

我大嫂每次都會特易切得特大塊留給我..呵呵~想到這裡就特別的開心..滿足..好幸福~

寫到這裡.最忌妒..心裡開始沸騰的是我姪女..因為她是大嫂最寶貝的女兒

哈哈..因為她還沒出生..哈哈..老人家暗爽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時候的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